麻雀_Astrid

双北文小写手´∀`佛系混欧美圈◕‿◕

何完美×撒煎饼(排名不代表攻受

我杀害甄天才和鬼测试的罪名成立,我就要离开2046了。
等神盾一切准备就绪的时间,真的很漫长。
我的程序里突然冒出了不属于我的记忆:一个长得很坚毅的男人,刚硬如铁。
他居高临下地遏制住甄天才的脖子,眼神像激光射线般打在甄天才脸上:“甄大。我什么都知道了。我大可以拼一个鱼死网破,咱俩都进了局子好了,如果我带着证据跑出去,你就没有自由了。
我要与你做个交换。”
被叫做甄大的甄天才抽搐着点点头,腿又不忘到处乱踢。
“你换一个新身份,把我的性格中的好,全部拿走变成数据吧。至于这个恶鬼的空壳……”他惨淡一笑,像疯魔的小丑,“随你处置。就在这里也好,放出去也罢。”
他丢掉甄天才就是丢掉一块破布。
“天堂岛计划没有引起你一丝一毫的救赎之心吗?”甄大虚弱地扶墙站立,一只手还捂着脖子。
“我只在乎我自己,我只爱我的完美之处。”
普通的老式皮鞋在草地上没有发出声音。
所以后来就有了一个程序,又有了一个我。
神盾准备好了。
数据──人类生命力的流逝,让我感受到了绝望。它一颗一颗流走,它使我失去视线和波涛荡漾的蓝色眼睛,还有保存的一位位人物。来吧,我准备好灰飞烟灭了。
我最后听到一声“轰”。
然后,好像我又有了意识。
什么趴在我胸膛上,又哭又笑。
背后,响着一首歌:
“被遗忘的记忆 被你藏起来的秘密 不要大声呼吸”
注:《天堂岛之歌》出自原片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